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慧园社区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系列活动—— 全民健身广播操
日期:2023-06-01 11:04:2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158

为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校系统团组织要帮助大学生群体形成健康体魄的指示要求,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2023413—5月28日,由慧园团工委、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系列活动——全民健身广播操

 

在本次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全心投入,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领操员的带领下,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大家踏着轻快的步伐,伸臂、蹬腿、扩胸、转体,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重视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核发:0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