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工商学院赴银雁科技重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2023-06-05 14:54:1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85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工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切实保障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6月2日,工商学院院长王钊、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婷与实验室主任张雨航一行赴重庆银雁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洽谈,就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同做好人才培养达成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银雁科技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工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目标、工程业绩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工商学院王钊院长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银雁科技集团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党总支书记黄书记对公司在学院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希望能与公司在人才培养与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双方随后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学生缺乏社会实践经验等问题。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学校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人才,提供科研与技术支撑。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平台,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期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加深合作交流,构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良好局面。

核发:0 点击数: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