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团总支开展“同谱民族团结曲,共唱和谐校园歌”少数民族文化宣传比赛
日期:2023-06-08 11:05:4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214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民族团结工作,20236月7日12:50,工商学院团总支于海丰楼112报告厅举行“同谱民族团结曲,共唱和谐校园歌”少数民族文化宣传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晟男。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要求及规则。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共有8个小组,他们分别为我们介绍了苗族、土家族、傣族、拉祜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文化,各小组通过对民族服饰、民族饮食习惯、民族节日、婚姻习俗等方面的文化进行了讲解使在场的观众深入了解了各民族的不同文化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

 

    本次同谱民族团结曲,共唱和谐校园歌少数民族文化宣传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在为大家展示各民族灿烂文化之余增进民族同学之间的文化认同感,以文化认同培民族团结之根,铸民族和睦之魂

核发:0 点击数: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