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20-11-11 11:43:2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707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做出合理的学习规划,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1月10日中午,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团总支书记李晟男及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学长学姐们分别从“学习目标,学习时间,学习心得,学习氛围”四个方面向新同学们提出了有选择、多思考、横向发展三个学习关键词,他们以自身经验向新生们介绍了如何规划未来,让未来变得更好,让在场的新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的方向和目标,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规划。

通过开展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经验交流以及互动学习,还帮助新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核发:0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