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促学风、迎评估、修礼仪”系列活动之“老师说专业”第一场报告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12 16:57:01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83

为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提高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2020年11月12日中午,经济研究协会于海丰楼101教室开展了第一场“老师说专业”报告交流会,邀请曾巧老师担任主讲人,经济学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曾巧老师从资源有效配置、经济学的未来发展、就业方向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随后,对同学们感兴趣的“疫情对经管类学生就业有什么影响”、“适合大学生投资理财的方法”、“直播带货带来的经济影响”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解答。最后,曾巧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并在求学道路上坚持不懈。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多,对专业发展方向不再迷茫,对今后学习有了明确的规划。


核发:0 点击数:6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