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校团委书记韩亮到我院开展考研巡讲
日期:2021-04-29 15:18:35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97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热情和积极性,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4月27日中午,工商学院邀请到校团委书记韩亮,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做好择校择专业,助力考研赢在起跑线”的考研讲座。来自全院各年级近200名学生到场聆听,现场座无虚席,学生反响热烈。

 

韩书记从考研的形势展望、考研的价值分析、考研选择的地区学校及其专业、考研全程规划以及考研科目特征和应对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有一个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专业和院校,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为同学们在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等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指引。

 


核发:0 点击数:6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