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草街大庙完全小学开“童心向党 红心向阳”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3 17:02:46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1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青少年中代代相传5月12日中午,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草街大庙完全小学于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开展“童心向党 红心向阳”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和领导有草街大庙完全小学校长周国平、教师秦秀华、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党总支助理梁宁华、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徐文倩、辅导员秦瑶、陈芃宇、张晓舟。

 

活动伊始,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大庙完全小学的各位老师及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以及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各朗诵组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展示,此次朗诵组是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其帮扶的大庙完全小学留守儿童结对而成。各小组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红船,从南湖启航》、《与祖国同频共振》、《峥嵘一百年,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中国人》、《祖国》等多首诗歌,党员及小朋友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着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朗诵过程穿插的党史知识抢答、团辅活动、节目表演等互动环节,进一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接近尾声,全体人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再度升温,大家尽情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最后,大庙完全小学周国平校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党的红色基因和伟大革命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同时对工商学院多年来对草街大庙完全小学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协同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支部党员及大庙完全小学的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程,激励祖国花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0 点击数:6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