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21 11:27:14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812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0日中午,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

 

黄书记在党课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授中,黄书记从切身感受和典型人物事件让党员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必然性,领会百年党史所蕴含的宝贵经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学党史立大志,用奋斗扬青春。

 

黄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当代青年要把握好自己和祖国的前途命运,努力担当起青年人应该担负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0 点击数:8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