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思政课教师代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25 08:16:58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4日中午,思政课教师代表王立新教授在海丰楼112学术报告厅为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教授在党课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授中,王教授以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全方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站位高、立意新、内容实,让学院师生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