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暂停时光,分享美好 工商学院慧园社区抗疫实录
日期:2022-11-11 09:41:40  发布人:工商学院  浏览量:0

青春时节,年华尚好,成长,是能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艰难中保持昂扬向上的力量总有一段时光,会轻轻地刻在我们的心上当疫情消散,这段相互吐槽、相互陪伴、相互鼓励的难忘经历,也将为青春增添新的色彩。

近期,重庆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复杂严峻,多所高校、中小学出现新增病例。鉴于本轮疫情波及面广、续发风险高、防控难度大,后续疫情仍有不确定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为贯彻落实重庆市防疫政策、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管理,暂时实施闭环管理。

 

……我们也想“搞事情”呀……

 

这里是慧园社区,是我们暂停时光

 

 

 

 

寝室门口养宠热潮(不想跟没狗的人说话)

 

 

处处都有简单的小温暖

 

为核酸检测志愿者做好保障

 

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志愿者

    为了保障全员核酸的有序进行,学院组织按年级错峰进行。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每日核酸检测井然有序,同学们的排队等候时间越来越短。在全体抗疫期间,不仅有全体师生的充分理解与积极配合,更离不开医护人员、管理人员辛勤工作,即使风吹日晒也无怨无阻

 

居寝学习,这几天并没有感到恐慌、害怕

拥有十八般武艺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别开生面的“线上体育课”

 

寝室音乐会

 

一起认真学习吧

 

动起来,更健康

 

 

为最大程度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稳定,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将“家”搬到了校园,与同学们心在一起、住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夜幕下,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思想动态,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是否有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让同学们安心学习,风雨共度。

 

 

 

 

 

 

 

 

 

疫情虽然还未完结,生活中点滴的温暖一直伴我们身边,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我们努力发现周遭的柔软,不让生活停滞、不让青春“暂停”,继续保持新鲜、保持用心、保持温暖,齐心协力继续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这些特殊的体验终会成为成长故事中熠熠生辉的片段。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让我们一起努力。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